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和厄勒布鲁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在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发表研究结果:每天喝酸奶可以降低膀胱癌的发病率。
5EN7TT5B9D624RMMGB5D1RBKKRVBM02S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和厄勒布鲁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在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发表研究结果:每天喝酸奶可以降低膀胱癌的发病率。
5EN7TT5B9D624RMMGB5D1RBKKRVBM02S
Copyright @ 2000-2010 www.aliyiyao.com 版权所有 阿里医药网 - 打造最专业的健康门户网
本站法律顾问:北京市京大律师事务所杭州分所 刘磐山
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
《阿里医药网》网站信息仅供参考,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,就医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。